小七💤

热衷于骗你们进来看刀(bushi)

【龙卡】演员夫夫的日常之入戏

演员夫夫龙卡/小甜饼/短篇2600+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“滴——”

 

“氧气。”

 

“肾上腺素。”

 

“除颤。”

 

卡卡的身体猛然间被电击而起,浑身颤动,像一只残落的蝴蝶,又重重的落下,头发混着血迹粘在额头,煞白的脸被氧气罩遮去了大半。

 

“血氧饱和度…”

 

“心肺复苏。”

 

手术室的医生双手用力的按下去,卡卡跌落在病床外面的手剧烈的晃动着,指尖还滴着鲜血。

 

“呃…嗬…”

 

随着医生用力的按压,卡卡的嘴里泄出一声又一声的叹息。眼睛微微睁着,只露出了一丝眼白,整个人昏死过去。

 

经过几次电击和心脏按压,医生终究是叹了口气,停下了手中的动作。

 

“滴——”检测器还在发出警报声。

 

“死亡时间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卡——非常好!恭喜卡卡杀青!下班!”

 

“医生”将病床上的卡卡扶了起来,卡卡惨白着脸,捂着胸口,但是脸上笑得很开心。

 

“恭喜杀青!”

 

“谢谢。”

 

“没事吧,太入戏了,可能没控制好力度。”

 

卡卡摆了摆手,连说着没事,自己的胸口估计已经被按青了。

 

这个镜头需要切换好几个角度拍。期间还因为道具组搞错了灯光,重新拍了一次。

 

本来是躺在床上装死,但是这急救的戏份也把卡卡折磨的不轻。

 

“很不错,给,压惊红包。”

 

“谢谢导演。”

 

卡卡一路上接了很多人递来的红包,唯独不见龙骨的。

 

奇了怪了,这部戏的男主是龙骨,他应该一直都在才对的。

 

带着这个疑问,卡卡往自己的休息室走去,不出意外的话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部剧讲述的是男女主相爱相杀,经历了千辛万苦才在一起的故事。男主是龙骨,女主是麻花辫,卡卡饰演的是男主的好兄弟,在一次车祸中为了保护女主而死,因为龙骨之前交代过,无论如何都要将女主安全送到家里。

 

路上遇到了敌人偷袭,控制不住方向出了车祸,卡卡饰演的好兄弟把女主完全护在身下,当场死亡。

 

龙骨饰演的男主不敢相信这个消息,硬是要医院救自己的兄弟,才出现了上面那一幕。

 

龙骨站在手术室外面的场景已经演完了,卡卡只要拍完手术室内的场景就算是杀青了,但是卡卡一出来,没见到龙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开休息室的门,龙骨果然在里面,只有他一个人,自己的化妆师和助理都不在,估计被龙骨支了出去。

 

龙骨坐在沙发上,拿双手捂着脸,不知道在干什么。倒是身边散发出一些悲痛的感觉。

 

“还好吗?”卡卡走过去,轻轻拍了拍龙骨的肩膀。

 

龙骨猛然站起来,将卡卡搂在怀里,右手扶着卡卡的头往怀里按,自己的头低下,把下巴放在卡卡的头顶。

 

“怎么了这是?”卡卡虽然不明所以,但还是顺着龙骨的背,安慰的拍着,“舍不得我杀青?”

 

“我好怕。”

 

“都是演的,没事。”

 

龙骨还是没从戏里走出来,紧紧的搂着卡卡。

 

卡卡安静的被他抱着,都觉得胸口有点疼了,才稍微挣扎了一下。

 

“我不是在呢吗,没事儿啊,没事儿。”

 

龙骨没有回答,只是松开了点,低头在卡卡脖子上又啃又咬,还使劲闻了闻卡卡身上的奶香味。

 

“好了,好了,怎么跟小狗一样。”

 

龙骨捏着他的肩膀,推开卡卡,让卡卡直视着自己,想说些什么,嗓子却发不出声音,嘴唇颤着,久久无声。

 

卡卡还没来得及卸妆,整张脸被画的惨白,嘴也毫无血色,好似眼睛一闭就离开了一样。脆弱的像张纸,卡卡额头上和嘴边的番茄酱还没擦掉,他急着来找龙骨,而且化妆师也被赶了出去,只能带着妆,心疼的看着龙骨。

 

却不曾想,这幅模样让龙骨迟迟走不出来,脑海中一直循环播放着刚才镜头里卡卡的样子。

 

虚弱…昏迷…没有呼吸…没有心跳……

 

龙骨的眼眶是红的,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大狗狗一样看着卡卡,眼泪在眼睛里打转。

 

“不哭不哭,我不是好好的吗?”卡卡踮起脚,够不到龙骨的眼睛,只能在龙骨的唇上轻轻的印下一吻。

 

“太真实了……”龙骨再次将卡卡捂在怀里,头抵着卡卡的头发,“我真的好害怕你离开我,刚刚,我的心脏好像要碎了一样,好疼好疼……卡卡……”

 

“好了,我以后不会接这样的角色了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卡卡的脸埋在龙骨怀里,只能闷闷的回答。

 

深吸了一口气,龙骨好像感受到了卡卡的体温,感受到了这个真实存在的卡卡,才舍得放开他,拉着他坐在沙发上,手轻轻的抚上卡卡的额头上画的血迹。

 

“疼吗?”

 

“都是假的,不疼,”卡卡抹了一下嘴边残留的番茄酱,递给龙骨,“你常常,还是甜的。”

 

龙骨湿润的眼睛眨了眨,终于轻笑了一声,绕过卡卡的手指,堵上卡卡的唇。

 

“唔!嗯……”

 

“咚咚……卡卡,在吗?”

 

“唔!唔唔!”有人!

 

“不管。”

 

“唔嗯……”

 

“神经病!”卡卡红着耳尖,推开龙骨,擦了擦湿润的嘴唇,跑去镜子前看自己的脸,幸好因为妆还在,脸没有变红。

 

本来是因为安慰龙骨,才会那么温柔那么心疼,没想到上了这个大灰狼的当,被他占了便宜。

 

“来了!”卡卡喊了一句,就去把门打开。

 

果然是助理和化妆师进来,手里还拿着好多奶茶咖啡。

 

“卡卡,恭喜杀青啊!果然是龙大哥考虑的周到,让我们去给剧组其他人买了奶茶,喏,这是龙大哥吩咐的,半糖,去冰。”助理将奶茶递给卡卡,转头又将咖啡给了龙骨,“龙大哥还在啊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龙骨看着卡卡闪躲的眼神,忍住笑意,接过咖啡,“我先回了,晚上不用送卡卡回去了,我顺路,带上他。”

 

“啊?哦,好的。”

 

化妆师看龙骨出去了,才拉着卡卡让他坐在椅子上,慢慢的给卡卡卸妆。

 

助理看龙骨出去了,也松了口气,没了拘束的样子,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,打趣道:“卡子,你跟龙大哥关系不错啊?晚上真的不用我去送你吗?”

 

“还好吧,他今天太入戏了,来找我谈谈。嗯,不用送了。”

 

卡卡毫不犹豫的说着谎话,时不时喝两口奶茶。

 

“诶?卡卡,你嘴上的妆怎么掉了?我好像还没卸……”化妆师有些疑问,

 

“啊,我刚刚自己卸过了。”

 

该死的龙骨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媳妇,以后别接这种角色了,”龙骨摸了摸卡卡汗津津的额头,“代价太大了。”

 

“嗬……呃嗯……好……轻点……混蛋……”

 

“好,轻点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早上,卡卡手机上“混蛋该上班了”的闹钟响个不停,龙骨又气又想笑。

 

轻轻在卡卡的额头上落上一吻,随后轻手轻脚的起身换衣服准备去剧组。卡卡杀青了,但是身为男主角的他还有很多工作。

 

现在还是二人事业的上升期,圈内人都还不知道二人的关系,龙骨拿过一次影帝,还算是有些名气,卡卡还没有那么红,只是演一些小角色。

 

龙骨想要保护卡卡,所以想过要公开,但是卡卡拒绝了,说“我可不想被你包养”。

 

龙骨想了想,倒也是,虽然现在自己能够在圈子里护住卡卡,可是他堵不住网民的嘴,万一被网友网暴,那卡卡要承受的也非常多。

 

收拾完一切,龙骨又忍不住走回屋子里,帮卡卡掖了掖被子,亲了好几口,想把浅眠的卡卡给弄醒。

 

还是得跟媳妇说一声,自己要去上班了,不然小宝贝起床找不到自己,该着急了。

 

“嗯……你怎么还没走啊……”卡卡眼都懒得睁,脸撇到一边,躲开这只大狗子的疯狂舔咬。

 

“我要去上班了,宝贝,南瓜粥在厨房,凉了的话自己热一热,你今天没行程,在家里乖乖等我回来,啊。”龙骨又凑上去亲,完全不顾自己穿好的衣服又起了褶皱。

 

“知道了……嗯……赶紧滚……”

 

“最后一口。”

 

“滚蛋啊!”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
end


放假了好开心,写不出刀子………


先凑合看!等过两天更🔪


 

评论(19)

热度(44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